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全視線鏡片 使用心得


我從國中開始戴眼鏡以來,一般都配普通鏡片加金屬框或者塑膠框。

前幾年聽過全視線鏡片的廣告,也沒有特別想要配這種鏡片。

只不過有時候出門會看到,有的人的眼鏡在太陽底下,怎麼會突然換成墨鏡,心裡想怎麼會這樣。

剛好前陣子戴好幾年的塑膠框眼鏡變形了,就拜託同事帶我去他認識的眼鏡行配眼鏡。
驗完光之後,老闆向我推薦鈦金的鏡框和全視線鏡片,雖然說認識的算比較便宜,但還是要五張小朋友,付完錢回家之後還覺得太貴了。

到現在戴了快兩個月了,發現好處還真不少。

像放假的時候我常去爬山,一般如果太陽太大,只能戴鴨舌帽遮太陽。可是全視線鏡片在陽光下會變色,所以你的視線不會受陽光影響。

尤其是在過年開車回鄉下的時候,一般高速公路開車如果陽光太強,駕駛只能戴太陽眼鏡,可是近視的人要戴太陽眼鏡就不方便。

在高速行駛的時候,鏡片會隨光線變化,就比較不會刺眼,也比較安全,又能保護到眼睛,所以我決定之後都要用這種鏡片。

 2016.02.12

 

2014全新發表第七代 全視線 視無限 調光變色鏡片 全視線視無限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