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福山雅治 櫻坂

福山雅治 櫻坂



熊木杏里「桜坂」


希望你永遠都幸福 
隨著風 我輕輕哼唱
Woo Yeah
對你的愛 還是沒變
櫻花樹在空中搖擺 花香四溢的櫻阪
與悲傷的顏色相同 淺淺的粉紅色
有你在身邊 我們相戀
無法想像失去你 
卻已分離
我明白這就是愛情
春天即將來臨 
Woo Yeah
心中的夢 未曾實現
在臉頰上留下吻 染紅了的櫻阪
腦海中 滿是想擁你入懷的念頭
在這個城市中我們永遠不分離
這個承諾太過天真 
終究變成了眼淚
我明白這就是愛情
櫻花悄悄綻放
Woo Yeah
熟悉的你 依然如昔
雖然不再相見 
雖然季節會改變
你仍是我愛的人
只有你明白我 
一起追逐那憧憬
我會好好生存的
我明白這就是愛情 
春天即將來臨
Woo Yeah
心中的夢 未曾實現

希望你永遠都幸福 
隨著風我輕輕哼唱
Woo Yeah
對你的愛 還是沒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