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日劇《東京鐵塔》主題曲

日劇《東京鐵塔》主題曲

即使淚水滿溢 汗流浹背
你總是帶著笑容 誰也不會注意到
所以 我從沒見過你流淚
不曾間斷地照亮著我的心
那溫柔的光亮 是你給我的 沒有理由的愛的證明
柔和的陽光中 在背後悄然對我說著話
你明明一定知道
總有一天這天會到來的啊
像是即將消逝 又像是即將綻放的花蕾 今年也在等待著我
手掌 無法抓住在風中飛舞的花瓣 轉眼輕輕落在肩上
一個人的我 又想起了肩上躺著花瓣 露出笑容的你
總有一天 埋沒在大樓間隙中的夢會萌芽 綻放出花朵吧
深信不疑的夢 不會選擇實現的地方
流落在這個城市 我們的影子都在找尋著光亮
有彼此重疊的時候 也一定會有超越的一天啊
鐵路 沒有風吹過 五月美麗的天空 湛藍卻寂寞
雲朵 靜止不動 永遠在空中漂浮著
無論哪裡都已回不去
風悄聲說 就像我一樣 淚光閃閃 落在風中
凋落時 會再度綻放的花瓣 就像你一樣
你用緊握的雙手 對我說好幾次加油
像是即將消逝 又像是即將綻放的花蕾 今年也在等待著我
至今仍無法抓住 與你一同描繪的夢 停留在我的身邊
我仍然在天空 尋找著那溫柔綻開 如笑靨一般的花蕾



桜井和寿 × コブクロ with Bank Band L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