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穿著圍裙的女人

穿著圍裙的女人
劉家銘
        前幾天下班回家時,我看見在我家樓下的鍋貼店,一個穿著圍裙的女人剛好背對著我,正在認真的準備著食物,我不禁沈浸在這個畫面好幾秒鐘,當時我的腦袋沒有在想甚麼,只是享受著這個畫面帶給我的溫暖感覺,當時的她給了我一種幸福的感覺。
        好吧,我承認她是一個年輕又留著長髮,長相很清秀的女生,這或許會有些影響,但是更重要的是,我想說出來心裡的真正感覺。
        大家都知道服務業是一件辛苦、薪水又不高的工作,特別是如果那天運氣不好遇到奧客,心情真的會很糟,我覺的她的工作真的很辛苦。加上年輕的她可能還未接受太多這個社會的洗禮,常看她笑臉迎人的面對顧客,真的是一個溫柔的女孩子。
        或許在她的心理會受到這個社會價值觀的影響,認為她做的工作不重要而感到洩氣,但是又怎麼樣,我只想告訴全天下穿著圍裙的女性,妳們認真工作的樣子對男性來說,真的是很有女人味又很性感的,這世界有妳們在真好。


美麗的錯誤 KTV - 龙千玉 & 蔡小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意見